close

校選預士食勤士官班!

 


第三個受訓的地點,在部隊裡受訓是個爽缺,只要受訓一律都只有爽~但後校沒有爽"這種字眼"

  這裡的食勤訓是很難撐,真的~教官說到:其實在這裡教過的學生能夠通過,會令教官本身很感動

就好像通過了崇崇的關卡,還有通關斬將而的過程很辛苦要熬過不容易。該班隊的合格率是30%

97-3期成績好達98%當然有原因,因為有航特的軍官(老ㄟ~)在陣壓..錯,其實大家都超優的。

 很快四周訓其已經結束了,從受訓開始至現在所有的感覺就是昌促,後校給我的感覺好像回學生時代

非常充實,充實到沒辦法呼吸BUT I LIKE 哈哈!!

兩週就辦了一次期中考(學科‧數學‧菜單默寫),不可思議我的藍筆再期中考的時候沒水,

可以知道我們的作業考試有多少?就算順利通過了期中考又多了一個問題,訓期結束必須要有六個月

在部隊裡服務的人員才能夠繼續受訓,未滿標準者都必須退訓....OS:我期中考的努力咧!給鬼看喔,真他**  那

週末的報告還要做嗎?下星期的作業還要寫嗎?隔週接著又是期末考.....矛盾

最後咧(十早八干)不還是順利結訓了。

   這段時間受訓最大的收穫無非是可以交到朋友,老潘 豐森 阿俊a 正負 東昇 阿昌 可以認識大家真好

這一個月來大家一起努力,將是軍旅生涯最難忘的一環 大家要記得聯絡 還有阿森

雖然你真的很白木我也不該這樣說你,儘管你每次睡覺都說夢話還說我愛搖床,對不起囉!別忘了我阿~

現在就連要回東部去了一樣還是感到很昌促,這一切好像剛剛發生又在瞬間結束了。

如夢一樣短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di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