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ga




【殘酷月光】=殘酷的愛情˙殘酷的妳...

【讓我愛妳 然後把我拋棄】=妳讓我愛上了妳 卻愛上了別人把我給拋棄...
【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】=我只求愛妳 不強求在一起...
【我會一直想妳 忘記了呼吸】=我會一直想妳 想到忘記呼吸 忘記了自己...
【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】=就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讓我忘記妳...

【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】=如果假裝恨妳 就能有理由不把妳給忘記...
【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】=關於所有的妳 我都不曾抗拒 不曾忘記...
【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】=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就無法把妳忘記...
【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】=失去了妳等於沒有了夢想 那又何必執著於遙遠的遠方...

【我一直都在流浪】=一直不斷尋找 不斷流浪...
【可我 不曾見過海洋】=但我的心卻不能像海洋一樣自由 一樣寬敞...
【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】=我自以為的遺忘 原來還停留在愛妳的時光...
【我努力微笑堅強】=我努力微笑假裝堅強...
【寂寞 築成一道圍牆】=用寂寞築成了一道圍牆...
【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】=卻敵不過夜裡想妳 最溫柔的月光 最溫柔的妳... 

  想這你聽著這首歌 會不經意的流淚  這首歌訴說了我們的故事  雖然是場夢  也別忘了我告訴過你 我永遠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di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